暗淡的月    CAPO:2     PLAY :Am

 
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無論你怎樣妖嬌美麗

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我已經不再對你癡迷

 

Am         F
你的形影 你的一切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  總是引起我心裡的怨嗟

.E      F     G   Am   
 
  怎樣吹 

Am        Dm

  
Am          E   F      G      E

我~我~        滿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

啊~~今夜又是    出了暗淡的月

Am  F/D  G7/B   E

 

無論你怎樣情意對待
我已經看破了你心內
你的虛情 你的假愛
總是枉費我純情的目屎
不管命運怎安排 已經抹未消
我~我~我綿綿的悲哀
啊~~今夜又是浸在苦惱的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暗淡的月 吉他譜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k2927k 的頭像
    kk2927k

    鬼島吉他音樂日誌

    kk292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