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你聽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原唱:張惠妹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APO:2 PLAY:D
詞:光禹 曲:陳志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key E> #F

 

|D #Cdim | D | D #Cdim | D |

 

D #Cdim D9          D #Cdim #Fm

你 沉沉 地睡著    我靜靜看著你的容貌
  G      #Fm
聽你的呼吸 聽你的心跳
  Em        G      A
忽然很想告訴你 謝謝你過去帶給我的美好
D9 #Cdim D9              D9 #Cdim #Fm
人生 挫折 不少    你的聲音給我很多依靠
  G      #Fm
聽你談未來 聽你大聲笑
   Em        G      A
忽然很想喚醒你 現在就陪我去山上繞繞

D       #Fm
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
  G    #Fm     Em    Em/D
即使夢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緊緊抓牢
    G     G / A A
真心的執著 絕不放掉
D       #Fm
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

   G    #F     Bm  Bm/A 
外面的世界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
    G     Gm
生命的旋律 越唱越高

D #Cdim D9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 #Cdim #Fm
今晚聽我輕輕唱     我想給你一份愛的力量
   G      #Fm
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
G    Em  A         D
我已經打開窗 準備和你迎接每天的太陽

間奏 |D #Cdim | D       | D #Cdim | D        |.
|bB     |C      | bB      |C      | bB      |C      | Gm     | bB C    |
|A   B   |轉E KEY

 

E       #Gm
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
  A    #Gm     #Fm    #F m/E
即使夢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緊緊抓牢
    A     A / B B
真心的執著 絕不放掉
E       #G m
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

   A    #G     #Cm  #C m/B 
外面的世界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
    A     Am
生命的旋律 越唱越高


E #Ddim E9               E #Ddim #Gm
今晚聽我輕輕唱     我想給你一份愛的力量
   A      #Gm
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
A    #Fm  B            E
我已經打開窗 準備和你迎接每天的太陽


|  E   #Ddim | E | *2

 

這首是編男生的KEY,因為我們主唱是男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k2927k 的頭像
    kk2927k

    鬼島吉他音樂日誌

    kk292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