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智若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EY:D

主歌第一次 D5    D5-E5      #F5-G5     G5-D5  *2

 

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我有一百個偉大的想法 ,沒有做法只等著我長大 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像個魚卵還沒有孵化 
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我要做一首詩畫一幅畫 ,用一首歌統治一個國家 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我要讓這顆地球爆炸 

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G           #F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沒有手腳的夢想最後只等著退化 ,我不要像個石頭最後只會磨成砂 


    D       #F7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Gm

明天我要挑戰的海洋 ,會有什麼我也不敢想 

    D       #F7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
水往下流我偏要往上 ,就算最後像個笨蛋一樣結束了 

Gm
我也不要和別人一模一樣 

間奏1:  D   Em    G     D    *2

間奏2:  A   Bm    G    D    *2

        C-à接副歌

 

尾奏:  D   Em    G     D   *2
     
一直在啦~

      C    G     D

 

怎麼了竟然沒有我的路 ,怎麼了竟然走上你的路 
怎麼了竟然就這樣滿足 
你變成了你不想要變成的人 ,再逼我變成你想要變成的那個人 
前人種的樹不是我想要的樹 ,我不要守著樹只等著那隻兔 
池塘裡的幸福我找不到出路 ,再完美的前途最後也回歸了塵土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智若魚 宇宙人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k2927k 的頭像
    kk2927k

    鬼島吉他音樂日誌

    kk292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